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

2018 安古蘭數位競賽入圍:Asta WU

Asta WU 吳雅怡


2015年在大阪看了朵貝·楊笙的姆米畫展,當下決定要投入兒童文學創作。大學畢業後沒去當老師,而是變成上班族,利用下班的時間畫圖。2016年去芬蘭旅遊後,開始構想奇幻冒險漫畫。希望有更多時間閱讀刊物、畫繪本以及關於台灣文化的漫畫。2017年完成個人圖像小說《The Journey before sparks》。

個人網站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tawuillustration/









入圍作品:Emmarie's final investigation report(艾默莉的最終調查報告)

故事簡介:
實習記者艾默莉以部落格記錄實習生活,然而她卻在實習滿三個月後便失蹤,只留下三篇文章。故事真相藏在外表看似一般網誌,實際卻是艾默莉的求救訊號和失蹤案的真相。

作品網址:https://www.emmarielarsonreport.com/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