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

2018 安古蘭駐村漫畫家:HOM





翁瑜鴻
HOM


曾任職媒體業與遊戲業。認為漫畫不是夢想,而是生活的一部分,更是與世界溝通的語言。不安於室的好動人,喜歡籃球喜歡曬太陽。創作主題較多是描繪大城市裡的小人物,每一位徬徨於生活、夢想、現實的讀者,也許可以在這些角落故事中找到自己。



得獎與參展經驗:

2017 《大城小事》3入圍金漫獎青年漫畫獎
2016 《大城小事》1,2入圍金漫獎青年漫畫獎
2015 《生日禮物》獲comico原創漫畫大賞金賞、人氣賞
2011 《追尋者》獲金漫獎最佳潛力獎

作品明細

2017 《魔幻時刻:THE ACTOR1/原動力文化
2015-2016 《大城小事》1-3/時報文化

作品書介:
大城小事》1-3
在這朝氣蓬勃的城市中,不論身處什麼位置,這裡都有屬於你的故事。這些發生在城市角落裡的各種愛的小故事,也許都是你我的共同人生經驗,關於愛情、親情、友情,帶你一起挖掘內心深處最真誠的感受。






《魔幻時刻:THE ACTOR1
要灑多少汗、吃多少苦、花多少時間,才能登上夢想舞台,成就演員榮耀那一刻?打算東山再起的過氣男神、勇敢懷抱演員夢的新鮮人、功夫資歷深厚的練家子、決心背水一戰的萬年小配角……在Q Place表演教室相遇了!站上舞台前的漫長磨練才要開始,他們會是最緊繃的競爭對手,也是不可或缺的支柱夥伴
《魔幻時刻》為臺灣第一部演員養成實境漫畫,由電視編劇與漫畫家跨界合作,將「真實的場景建構在虛擬的故事」,為臺灣漫畫界少見的創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