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

2018 安古蘭參展漫畫家:SALLY






SALLY




台北市人。建築系畢。赤精衛漫畫研究俱樂部會員。原創商業、同人獨立出版並行。喜歡用容易閱讀的圖像風格,來呈現看似合理日常生活中的不合理和水面下的故事。








得獎與參展經驗:

2018 《左手》1獲日本國際漫畫賞銀賞
2016 《左手》1入圍金漫獎青年漫畫獎

作品明細:

2017 《你不知道(deja-vu荒謬系列)》/ 個人出版
2015-2017 《一起搭捷運,好嗎?》/comico連載(台灣、泰國、韓國)
2015 《左手》1/蓋亞文化
20142017 《紅色實驗室》前篇、後篇/個人出版
2013 《我殺了編輯(deja-vu荒謬系列)》/個人出版
2013 〈獸系列〉,《CCC創作集》/蓋亞文化
2013 《媒人事務所》/威向文化
2012 《失蹤(deja-vu荒謬系列)》/個人出版
2008-2011 《日日美好》/全力出版
2010 Peeping Theater -偷窺劇場》/全力出版、comicomi連載
2008 《總管的慣例》/全力出版


作品書介:
  



《你不知道(deja-vu荒謬系列)》
包含〈我想到了〉、〈你不知道〉、〈立正〉、〈沉默的勝負〉四篇,是一本和學校、學生、上學、考試有關的短篇合輯。


 



《左手》
高二生郭岳霖,進入父母期望的升學高中就讀,只想低調默默度過高中生活,但小時候跟鋼琴教室同學「交換」的左手,總是蠢蠢欲動,好事壞事都做……。某天,新來的轉學生因故成了學生集體霸凌的目標,而他,竟然是左手的原主人!
 





《紅色實驗室》
學生伊凡K因為學校的報告而去訪問一位特別的囚犯,兩人在30天的訪問期間,從完全不認識到熟識,但是外在的局勢卻慢慢走向兩人沒有預料到的方向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